K2學生參觀 黑沙環黃營均兒童圖書館
04/12/2023

K2學生參觀 黑沙環黃營均兒童圖書館


  日前同善堂幼稚園K2的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到達黑沙環黃營均兒童圖書館進行閱讀活動。每位小朋友都帶著深厚的興趣和期待步入這個知識的海洋。

《K2A小朋友們》

《K2B小朋友們》

《K2C小朋友們》
 
《介紹環節》
  參觀活動分別由圖書館講解員為小朋友介紹了圖書館內的各區域設施,週未圖書館活動安排、館內需遵守的規則等,還向小朋友示範了借還書的需知及系統使用。
《閱讀環節》
  講解員更為小朋友安排了閱讀圖書的時間,看著五彩繽紛的書籍,他們都興致勃勃急不及待地翻閱著各款的圖書,而且都顯得格外陶醉。
  講解員鼓勵他們可於課餘或假期與家長一同到圖書館享用各項設施及參與館內舉辦的各類閱讀活動。
《活動花絮及各班部份小組合照》
  本次閱讀活動非常精彩,不僅提高了幼稚園K2小朋友對公眾圖書館及圖書館館規的認識,更激發起幼兒對閱讀的求知慾及興趣,對從小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起了促進的作用。
 
《中甲》
《中乙》
《中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