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為武漢加油:小六乙 吳芷晴 幸運∙感恩有你

幸運∙感恩有你
 
  這或許是對我們的一場考驗吧,或許是對白衣天使的考驗吧,或許,還有很多或許。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就是英雄,只是因為人們有需要,他們便勇敢地挺身而出,走在他人的最前面,成為眾人的「戰士」。
  為甚麼新型冠狀肺炎的病毒會悄然無息地潛伏在武漢呢?是因為動物蝙蝠嗎?是因為人類吃了牠,所以才會得到這種疫病嗎?這病毒極速蔓延,擴散至全球,令人心惶惶。幸運地,這時候,大無畏的「戰士」奮不顧身,能站在第一線,不離不棄,治療病患者。為武漢,為祖國,為全球,作出無私的奉獻,感恩有你們!
  我想送把滿天星花束給武漢、祖國、全球,讓每一位病患者抬頭都能看見溫柔和希望。同時,我也想送束朝氣蓬勃的向日葵給白衣天使們,你們的善良、付出與堅毅的態度,感染了年少的我。我真切地為你們感到自豪,我期待你們帶來的好消息─宣告疫情結束。全球國泰民安!幸福快樂!身心健康!


 
澳門同善堂中學
小六乙
吳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