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為武漢加油:小五甲 彭紫茵 人間有愛

人間有愛
 
  2020年1月中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衝擊著我們的生活,對我們每個中國人而言,都是一場考驗。在抗疫期間,調整著我們的心態,激發著我們的正能量,將有助於我們贏得疫情防控決勝戰。我關注新聞報導得知武漢已經下雪了,疫情期,風雪至,而堅守在抗「疫」一線的武漢疫情防控的民警們,雪中「警」,不畏難,雪中戰「疫」,留下了他們可敬而美的身影,守您健康,護您平安 ! 風雪雖然冰冷,你們雪中戰「疫」足夠溫暖,你們辛苦了!
  我們都是這場疫情的參與者,以前盼望著放假,現在卻想念著上學去,因為開學意味著疫情解除。看到電視上新聞報導員的報導,我們唯一能夠做的是乖乖聽話,留在家中,盡量不出門,雖然我們不能像白衣天使們那樣與武漢人民一起並肩戰鬥在抗擊疫情的第一線,但我們可以用手上的筆、熱騰的心,為白衣戰士寫下加油,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澳門同善堂中學
小五甲
彭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