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第十五屆會員大會

同善堂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召集書
 
各位會員:
      本會謹訂於二○二四年三月二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正假澳門庇山耶街 “同善堂中學”五樓禮堂,召開本會第十五屆會員大會,會員大會主席楊達鎮及會員大會秘書黃素容主持本次會議,程序如下:
 
議程一:第十四屆理事會、監事會及財務部工作匯報
            1. 由理事長李順昌先生作會務報告;
            2. 由監事長李案先生作監事會報告;
            3. 由財務部部長曾少婷小姐作財務報告;
議程二:選舉新一屆領導班子
 
       關於本次議程事項,如本次舉行會議開始時不具足夠會員份額出席會議,將按有關民法典規範社團制度方式進行【第二次召集會議】,並於第一次會議已定的時間半小時後進行同一議程的第二次會議,屆時將於相同地點,針對相同議程進行議決。
所有會員得以授權代理之情況作成的【代理憑證】,但須根據《民法典》有關規定作成,以便委託代表出席及行使表決權。
聯繫人:李順昌(66513159)  鄭棋欣(66684063)
 
專此函達,順頌
台祺。
 
 
同善堂中學校友會  啟
2024年1月27日
 
 
註: 附上《民法典》中訂定委託他人行使會員權利的相關條文及【代理憑證】之標準式樣。


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