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中學校友會第五屆青年籃球盃增聯誼

 
 
標 題

    同善堂中學校友會第五屆青年籃球盃增聯誼

日 期     2021-06-06
內 容

  由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會主辦,澳門同善堂中學、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青年會協辦的“澳門同善堂中學校友會第五屆青年籃球盃”於日前在同善堂中學球場順利舉行。

    本屆賽事共吸引了師生及校友多支隊伍參與,當日天公造美,由同善堂中學校監李俊嗚、同善堂中學校長黃德進、校友會創會會長馮桂生、會長楊達鎮、副會長謝偉明,李百安以及校友青年會會長黃素容,理事長鄭棋欣共同主持開球禮,同場亦增設三分挑戰賽,藉此增強體魄的同時,加強校友和師生間的感情和友誼,場面十分熱鬧。

    校友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聯繫校友之間的友情,校友們再次回到母校的籃場打球,讓校友們回想往日學習時的情景,增進校友們對母校的歸屬感。是次籃球賽特別鳴謝母校大力協助,校友會的榮譽會長鄧滿德贊助全場飲品、監事長李案和所有工作人員的支持下,使本活動得以在一片歡笑聲中完滿結束!各獎項已於7月3日萬豪軒會慶上頒發。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