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校友會成立二十一週年校友聯歡聚餐

標 題
   同善堂校友會成立二十一週年校友聯歡聚餐
日 期
   2010-07-11
內 容

   同善堂校友會昨晚八時假聯邦酒樓舉行校友會成立廿一周年暨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聯歡餐會,同善堂代表、學校負責人、離校多年的老師,以及歷屆校友三百多人共聚一堂,場面熱鬧。
   同善堂校友會會長楊達鎮作過去一年的會務報告,表示不少校友二十多年來一直參與、支持校友會的工作,見校友這份多年的情意得以延續,更讓人感動。希望新一屆校友會同仁,繼續為校友開展不同類型的活動,做好團結校友、關心母校的工作,發揚母校優良傳統,堅持為社會貢獻力量。
   同善堂中學校長歐宇雄致詞,感謝校友會多年來不遺餘力支持母校發展,積極聯絡團結校友,很高興見到新一屆校友會加入了不少年輕人,希望年輕人虛心學習,做好各項工作。他亦匯報了同善堂中學近年的辦學和畢業生升讀大學的情況。
   財務部長陳仲明作財務報告。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在歐宇雄監誓下宣誓就職。現場安排節目表演和抽?助興,場面歡樂,校友會印製的周年紀念特刋於現場派發。

圖 片